上汽集团与奥迪将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
  • 新华网无人机
正文

上汽集团与奥迪将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

2023-07-24 09:16:47 来源:新华网

  新华社上海7月23日电(记者周蕊)就市场备受关注的奥迪与中国车企进行电动化平台方面的合作,上汽集团首次回应表示,已经与奥迪达成共识,将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。

  上汽集团副总裁、总工程师祖似杰介绍,奥迪与上汽一直以来都是战略合作伙伴,双方已经达成共识,将通过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速度,“许可、共同开发等都是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,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大转型,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,为实现双赢提供保障”。

  上汽集团此前发布“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”,预计到2025年,上汽新能源车年销量达到350万辆,较2022年增长2.5倍,其中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车整体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70%;基本完成新老赛道的发展动力切换。

[责任编辑: 罗沛鹏]
扫一扫

扫一扫,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

Copyright © 2000- XINHUANET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制作单位: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:新华网上海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