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创新论坛三年发布创新需求13000余项
  • 新华网无人机
正文

浦江创新论坛三年发布创新需求13000余项

2023-09-06 09:29:24 来源:新华网

  记者从9月4日召开的2023浦江创新论坛新闻通气会获悉,过去三年,浦江创新论坛共释放13000余项创新需求,涉及1000余家企业、金额约500亿元,共收到解决方案5842项,达成意向交易额近50亿元。

  记者从上海市科委获悉,浦江创新论坛自2020年开始以“创新需求”为导向举办全球技术转移大会,并在2022年启动线上版“全球技术供需对接平台”,打造链接企业需求与科研团队之间的双向快车道。

  “今年的浦江创新论坛将释放新一轮企业创新需求,目前有3000余项,金额250多亿元。”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陈宏凯介绍说,期待广大中小微企业、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踊跃揭榜。

  上海市科委介绍,浦江创新论坛创设于2008年,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,论坛始终围绕创新主题,紧扣时代脉搏,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。2023浦江创新论坛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举办,主题为“开放的创新生态:创新与全球链接”,论坛主宾国为巴西,主宾省为湖北省。(记者董雪)

[责任编辑: 沈梅]
扫一扫

扫一扫,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

Copyright © 2000- XINHUANET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制作单位: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:新华网上海频道